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艺馆建设项目奠基开工
2020-11-23 11:57:00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
 

  11月20日,兰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艺馆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雁儿湾校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寇桂杰,党委副书记、院长宋贤钧,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国军、苏立玢,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赵琴,甘肃建投土木工程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葛泽,甘肃三力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延岺,广东粤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分院院长文跃以及学校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

  宋贤钧致辞。他指出,近年来,学院在省市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取得了良好发展。学院党委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秉持新发展理念,聚焦师生生活,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惠师生,集思广益,增强服务能力,努力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和矛盾。体艺馆项目的实施,不仅是学院“双高建设”的基础性项目,也是创建幸福兰职、质量兰职、美丽兰职的又一重要举措。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雁儿湾校区的教学实训条件,对构建先进性、系统性、开放性、示范性的教学环境具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

  葛泽、张延岺分别代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表示,严格履行合同,确保工程安全、优质、高效如期完成,建设一流工程、实施一流管理、培育一流队伍、创造一流业绩,将体艺馆项目创建为省内优质工程。

  学院领导和施工单位负责人挥锨铲土,为学院体艺馆建设项目奠基培土。

  据悉,兰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艺馆建设项目位于学院雁儿湾校区,总建设面积9559.86平米,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音乐厅、体育馆、实训教室及其附属用房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