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组织集中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2020-10-26 14:47:00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14日上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深圳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党委积极组织班子成员和师生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直播。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40年来深圳实现的五大“历史性跨越”,总结了深圳等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实践积累的十条宝贵经验,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提出六项要求和期望。

  IMG_0005.JPG

  收看过程中,学院师生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直播结束后,大家倍感振奋,纷纷发表感言。

  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委员马英辉:“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经济特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必须要深入学习、认真贯彻、扎实落实。作为一名司法警官院校的干部教师,我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勤勤恳恳地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广东司法行政系统培养更多更优更好的后备人才,努力为‘法治广东’‘平安广东’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人事处党支部宣传委员陈远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讲,希望深圳能够充分运用粤港澳重大合作平台,吸引更多港澳青少年来内地学习、就业、生活,促进粤港澳青少年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增强对祖国的向心力。希望港澳能与祖国大陆共享发展,也希望深圳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警察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曾德梅:“作为青年教师的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不忘前辈来时路,砥砺奋进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我们的全部力量!”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党支部教师党员张志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两次提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这既是向全世界宣告我们即将完成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又是向全国人民发出动员令,我们即将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

  信息管理系党总支部专职组织员张永平:“正是党的正确领导,确保了深圳经济特区建设始终走在正确的方向。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统领各项工作,培养更多高素质的政法专门人才。”

  司法鉴定系党总支部专职组织员刘志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震撼人心、催人奋进,使我深受鼓舞。我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岗位,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

  法律系二大队党支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黄坤鑫:“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于我们指导个人发展具有重要的理论和实践意义。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要有担当、敢作为,好好学习,接好前辈们交给我们的接力棒。”

  法律系三大队党支部学生党员发展对象林永祺:“40年来,深圳等经济特区的蓬勃发展,印证了党在领导国家前进方向上的高瞻远瞩。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一名党员发展对象,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