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方科技大学首个行业校友会成立
2020-11-24 09:22:00
南方科技大学

  2020年11月22日上午,南方科技大学银行行业校友会成立仪式在学生宿舍楼11栋102活动室举行,这是南方科技大学成立的首个行业校友会。南方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李凤亮,相关院系、部门负责人,特邀银行业界嘉宾,教师代表,校友代表等出席仪式。仪式由校友会副秘书长耿珺主持。

李凤亮向银行行业校友会负责人颁发聘书、授会旗

李凤亮讲话

  李凤亮对银行行业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银行行业校友会是南方科技大学首个行业校友组织,成立银行行业校友会是银行从业校友的强烈愿望,也翻开了校友工作的重要篇章。希望银行从业校友们能够借此平台,促进行业间校友的交流互动,增进友谊、推动合作、回报母校、服务社会。十周年校庆即将来临,李凤亮向校友发出诚挚邀请,期盼广大校友在校庆日重返母校,再叙情谊,追忆求学岁月。

  耿珺介绍了银行行业校友会的筹备情况、推荐负责人情况、南科大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和2020年的发展状况。

  金融系主任王树勋为银行行业校友会的成立送上了寄语和祝福,并表示金融系将从专业上提供多方面、深层次的支持与助力。

  银行行业校友会首任会长赵一超作2021年工作计划。她表示,在母校的指导和关怀下,银行行业校友会将从服务师生、信息共享、校友分享、内部推荐、校友迎新五个方面开展工作,为银行从业校友搭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成立仪式后还进行了银行业界嘉宾主题分享。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小微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高洁、平安银行深圳分行金融同业部高级经理张朝辉、兴业银行深圳分行文锦支行行长助理陈家烁分享了自己在职业道路上的故事和经验。校友们与嘉宾们一起交流工作经验,气氛温馨而热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南方科技大学 2020-12-28 17:09
南方科技大学 2020-12-24 16:57
南方科技大学 2020-12-23 13:38
新华网 2020-12-23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