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在2020年广东省中学生游泳锦标赛喜获佳绩
2020-10-27 10:09:00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0年10月16-18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举办的2020年广东省中学生游泳锦标赛暨全国学运会中学组游泳项目选拨赛在华南师范大学游泳馆顺利落下帷幕,经过运动员的努力拼搏,我校游泳队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锦标赛全省有102所学校共968人参赛,我校首次参加省级(中职组)游泳比赛,校游泳队员们克服苦难、勇创佳绩,发挥出较高的运动水平,其中2020级高职3班梁昕悦获得女子100米蛙泳第一名、女子200米混合泳第一名,2019级高职3班赖婉莹获得女子100米仰泳第二名,2019级高职1班陈洁滢获得女子组100米自由泳第二名,2019级高职3班侯靖轩获得男子组100米自由泳第三名,1901班张靖怡获得女子组100米蛙泳第三名,2018级高职4班曾紫莹获得女子组100米自由泳第三名,1804班郑涛获得男子组100米自由泳第四名;同时我校获得中职组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幼师学生不怕困难、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为学校游泳运动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接下来,我校将一如既往地推进阳光体育运动,努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有梦有艺有为的幼师生。

  图为颁奖后游泳队队员和教练合影

  图为我校运动员(5道梁昕悦、6道张靖怡)比赛的出发准备

  图文:李世良 张明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