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永福校区举行户外音乐会
2020-10-29 17:14: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永福校区“音我而乐 展现自我”户外音乐会于2020年10月20、22日举行。此次户外音乐会活动形式多样、气氛热烈,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音乐会的筹办得到班级和社团的积极响应,拉丁舞社、古筝社、竖笛社等社团为本次音乐会提供精彩的节目,通过音乐科教师的精心指导与层层筛选,最后确定了34个节目入围本次表演,并设两场音乐会演出。音乐会以歌、舞、乐为主要形式的同时展现了戏剧、古典、爵士等不同的艺术风格,呈现出丰富多彩的舞台效果,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的艺术才能。

  音乐会在策划、宣传、组织、管理等方面充分发挥社会文化艺术班和美术绘画班的专业特长以及学生干部、学生会部门、学生社团的作用,搭建了以活动为载体,以学生为主体,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实践舞台。2019、2020级音乐专业班首次携手合作,深情演绎一首二声部合唱作品《时间都去哪儿》,引起台下同学巨大共鸣。演出结束后,还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评选出最佳人气奖和最佳表演奖。

  我校始终坚持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强化学校诗意育人功能,发挥艺术特色,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育人体系。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展现了对音乐的热忱和筑梦前行青春活力,同时也提高了对音乐的理解以及个人的审美能力与创造能力,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

  图为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永福校区第一届户外音乐会第一场演员合影

  图为19高职五班与20高职四班合唱《时间都去哪儿》

  图为专注的观众

  撰稿:范淑英 何俊 摄影:摄影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