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举行2021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2021-09-13 17:13:00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9日下午,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从化校区101报告厅隆重举行。大会由副校长李宗国主持,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受表彰人员、教职工代表及学生代表等参加。
大会现场
 陈杰书记为获奖教师代表颁奖 
 罗三桂校长为获奖教师代表颁奖 

  李宗国副校长宣读了《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关于对2020-2021学年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给予表彰的通报》,党委书记陈杰,党委副书记、校长罗三桂,纪委书记陈锋华,副校长李宗国分别向获得校级及以上荣誉各类奖项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2021年南粤优秀教师获得者、机电工程学院朱洪雷讲师从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育人育才使命;积极融入教学团队,与其共进步同成长;全心投入教学工作,潜心培育时代新人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教书育人心得,愿奋云振翮,勇敢前行,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第十届广东省高等学校(高职高专)教学名师、石油化工学院饶珍副教授以“初心永恒,做工匠精神传承人”为题,从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历史使命感,初心永恒;教书育人是教师的天职,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扎根一线,默默耕耘,用匠心培养工匠人才;严谨治学,提升自身的职业和专业素养;遵循“六个下功夫”,培养新时代青年人才五个方面,讲述了自己做好传道、授业、解惑的成长之路。

  餐饮旅游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黎梓亮代表全校学生向老师们致以祝福和敬意。他谈起求学三年中的点点滴滴,感恩从老师身上不仅学到知识技能,更收获了人文关怀。将牢记老师的教诲,用自己的行动证明青春的精彩,用热情与智慧和敬爱的老师们一道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罗三桂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为学校改革发展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全体教职员工、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全校教师紧紧围绕建党百年和“十四五”开局,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实现了新的突破,获得了国家、省、市多项表彰奖励,推动学校综合发展水平进一步提升。这些成绩来之不易、成之惟艰,凝结着全校教职工的心血和汗水,彰显了无数工程人的责任与担当。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体教师提三点希望:一是胸怀大局、坚定理想信念,忠实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以身立教,为人师表,做崇高师德的力行者;三是与时俱进、锤炼本领,做终身学习的模范。希望全校教职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在奉献党的教育事业中书写忠诚与担当,以立德树人的新业绩,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邱静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