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书法技能竞赛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
2022-01-19 15:27:00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
   2022年1月14日,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书法技能竞赛代表队参加2021年广州市中职学生技能竞赛书法项目比赛,取得三金一银一铜的喜人成绩。

  本次大赛龙梓翔,文滔,林海婷三位同学荣获金牌,林思睿荣获银牌,谢涵茹荣获铜牌。其中,龙梓翔同学以最高成绩,位列所有参赛选手第1名,林海婷同学连续两届荣获金牌。我校参赛队同学在孙红,张宇,黄静瑜老师的指导下刻苦训练,积极备赛,克服今年各种不利因素的影响,以最佳的状态参赛,取得优异的成绩,可喜可贺!

  通讯员:张鸣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