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战“疫”,广州幼师团员一直在路上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20-04-27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下,为了让团员加强理论学习、坚持思考、坚定理想信念,在3月19日至3月30日期间,广州幼师团委坚持“停课不停学”的原则,结合广州市团校“云团课”等一系列素材,认真组织各团支部围绕防疫抗疫、青年担当等主题,开展线上团员教育及入团积极分子培训。

  在此期间,为确保团课开展及入团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有序进行,团委教师根据文件指引,积极筹备线上团课并重新编写相关团学资料供学生学习,以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团员教育和团员发展工作得到保障。团委老师们充分利用超星学习通、微信群等网络平台开展授课和讨论,同学们参与课程期间自觉性高、发言踊跃、学习气氛浓烈。线上团课得到了各支部的积极响应,授课形式的改变并未影响各位同学追求上进的决心。

  团委教师召开工作会议

  通过本次团课培训,同学们不但学习了党和团的知识,更树立了大局意识、团员意识,学员张茗慧同学表示,通过这次团课学习,自己身临其境地把我国强国之路走了一遍,感受到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和新时代青年的荣幸与担当;学员吴咪咪同学表示,作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后备军,团员在被赋予了光荣称号的同时也代表了承担更多的责任,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树立了更明确的目标。同学们决心做到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在品德和学业上都争当榜样,用向团靠拢的追求激励自己不断前进!

  团委各教师在筹备“云团课”线上学习

来源:广州幼师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