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举行“疫情防控勇担当,爱国卫生我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  作者:  2020-05-16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12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根据广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在新冠肺炎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精神及广州市教育局有关要求,充分发挥学校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新冠肺炎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生命健康,为复学复课顺利进行做准备,学校集中开展了“疫情防控勇担当,爱国卫生我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丘毅清同志率领全校60余名在职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闻令而动,积极自愿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同志集体留影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布置打扫功能场室、教室卫生并消杀工作,同时放置免洗洗手液、酒精喷雾等系列防疫用品,张贴“学生号码牌”、“疫情防控期间课堂教学活动行为规范”、“防疫期间请戴口罩”、“防疫用品”、“请保持一米距离”等标识。活动开始前,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小组长及工作小组负责人在学校教学楼一楼阶梯教室参加了由教务科、总务科(校医室)、校党办等部门组织的场室、教室布置及消杀等培训,并依次领取了具体任务及工具和物品,随即组织各小组成员展开了工作。打水、拖地、擦拭、消毒、张贴,党员们动作迅速,倾情投入,每项工作都有条不紊推进着,不少党员的衣服不一会儿就被汗水浸湿了,但是大家依然干得特别认真仔细,不知疲倦,充分展现了党员同志敢于担当、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感人精神。

  活动前进行场室及教室布置和消杀等培训

  党员同志们开展教室布置、卫生清扫和消杀等工作

  这次活动不是简单的清扫卫生,而是在共同守护全校师生生命健康以及整个校园的安全稳定,是在疫情防控复学大考中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爱国卫生人人受益,人人有责,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相信只要每个人都承担起应尽的责任,定能凝聚起疫情防控的磅礴力量,构筑起“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坚固防线。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