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云浮市教育局举办校园公共卫生知识讲座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云浮教育  作者:  2020-05-25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加强校园疫情防控技术指导,普及校园常见传染病防控知识、消毒方法及师生个人防护知识,提高各级教育部门干部和广大师生、家长传染病防控意识,市教育局联合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联通云浮分公司于5月22日下午3时举办校园公共卫生知识讲座。讲座邀请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何忠强医师进行宣讲,并以5G网络视频直播形式面向全市教育系统和家长。市教育局副局长李素玲出席。

  讲座上,何医师结合当前校园常见的手足口病、登革热、诺如病毒等传染病防控知识,室内空气、分体空调、地面及物体表面等部位的消毒方法及师生个人防护知识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李素玲强调,本次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是指导大家加强自我防护,提高防护水平的重要一课。要求全市教育系统要高度重视学校的清洁卫生和疾病预防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常见传染病的防控水平,落实校园防控措施,科学防控,全体师生要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共同营造干净整洁卫生的健康校园。

  本次讲座吸引了全市教育工作者和广大学生在线收听收看,短短1小时全市共9.9万终端登陆聆听。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