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生注册】2020年职一级新生注册通知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州番禺职业学院  作者:  2020-08-12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中职新生报到及注册须知

    01

  注册时间

  2020年8月15日-8月28日,每天8:30---16:30

  02

  注册要求

  1、中考分数在380分以上的,可直接报名注册

  2、中考分数在380分以下的先进行面试,面试通过后再注册

  03

  注册资料

  学生报名注册需携带户口本、家长和学生的身份证、准考证、社保卡(广东户籍考生除外)、毕业证、贫困证件等。

  04

  注册地点

  广州市番禺区桥南街桥南路388号番禺职校南校区综合楼,咨询电话:34601450

  05

  注册费用

  特别提醒:

  1.学生本人需要亲自到场。因疫情防控要求,为控制现场人员密度,防止拥挤,仅允许一位学生家长陪同学生前来办理现场确认手续。进入校园时,佩戴好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出示“粤康码”(可提前截图存在手机)。粤康码为红码、体温异常或身体不适者,不允许进入校园,校园内与他人至少保持间距。

  2.注册现场确认当天,请按学长志愿者指引进行注册。

  3.根据教育局的注册工作指引,不按学校规定的时间和要求进行注册确认的,将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不予保留学位。敬请各位家长和学生按时、按要求完成注册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