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年全国高校进广西高中巡展活动圆满结束
2019-01-08 17:22: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9年1月4日至6日,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2019年全国高校进广西高中巡展活动”在玉林市第一中学正式开启。来自全国的15所高校代表一行人先后走进玉林市第一中学、玉林实验中学、容县高级中学、北流实验中学、贵港市江南中学、贵港市港南中学6所高中,进行座谈交流及考生现场答疑。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高校代表走进高中这种最“接地气”的方式,加深高校与高中之间的交流,帮助广大考生学子能够直接、全面了解高校的招生政策、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就业方向等资讯,让不同层次的考生找到适合自己的院校,便于考生提前规划未来发展方向。
  此次活动得到了以上几所高中的大力支持,各高中领导都对高校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座谈会环节,双方通过交流更加深入地了解学校的发展情况。通过本次活动,参与活动的高校也积极与高中积极建立联系,为选拔优秀生源抢占最佳阵地,并现场举行了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为了让考生充分了解高考相关政策和考试招生的相关信息,各参会院校代表们还在咨询会现场答疑解惑,为考生提供了有关考试招生政策咨询和指导服务,通过面对面交流,让考生充分了解高考志愿填报方法、流程,方便学生全面了解高校和选择报考院校的情况,为学生选择专业提供正确的引导。同学们热情高涨,活动现场气氛火爆。
贵港市江南中学咨询会现场
玉林实验中学咨询会现场
玉林市第一中学咨询会现场
容县高中咨询会现场
  在2019年高招工作即将来临之际,作为教育行业标杆媒体,中国教育在线积极响应教育部号召,传播高考改革新理念、新政策,本着服务考生、服务高校的原则,承担“全国高考招生咨询系列公益活动”的组织与协调工作,搭建高校和考生交流互动平台,为学生了解高校、选择高校提供一切有利帮助。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搭建了高校与高中相互交流的平台,更为促进双方的相互合作、共同培养优秀人才创造了良好条件,推动高校与高中共同探索高考改革新形势下招生、育人工作更加合理、有效的进行,受到高校、高中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对后续活动充满期待。
 
参会高校(排名不分先后):
西北工业大学
石河子大学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广西师范大学
桂林理工大学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天津商业大学
天津科技大学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大连外国语大学
广西科技师范学院
大连大学
大连民族大学
百色学院
电子科技大学3+2多国留学本硕连读项目
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