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欢迎你,新同学!广西英华学院迎来“八类新生”
2020-10-24 17:39: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24日,是广西英华学院2020年高职扩招新生迎来校报到的日子。他们怀揣着激动与喜悦,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走进英华,开始新的人生征程。
直击报到现场
  报到现场气氛热烈,报到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着,志愿者们以微笑和热情迎接每个远道而来的新同学,为他们指路引导,帮助他们快捷完成报到注册手续。
  为适应成人新生的特点,学校在许多工作细节上体现出以人为本的理念,如邀请新生现场加入班级QQ群或微信群,以便及时通知教学信息;安排实践培训线上教学操作流程,帮助学生了解教育教学,引导学生解决好工学矛盾。
迎新准备
  据悉,为做好此次高职扩招迎新工作,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通力协作,制定详细的迎新方案,整个报到过程井然有序,参与接待的师生为新生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
  晚上,学校附中广场还隆重举行了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大学第一课。
  本次高职扩招报到的新生涵盖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还有基层农技人员和企业员工,幼儿园教师、基层卫生人员等八类人员,他们中不少人都已成家立业,正是人生最忙碌阶段。但不少人都纷纷表示,想通过系统化学习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个人能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