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开展校园商户大检查,织密校园商户安全网
2022-07-06 16:53: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全面开展安全检查
  为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学校师生人身及财产安全。2022年6月30日上午8:00,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资产经营处联合保卫处和基建后勤处对学校食堂、商户展开安全生产全面大检查,对消防设施设备、电器设施设备、燃气、电路等进行全面安全排查。经检查发现存在灭火器压力不足、乱拉电线、线路破损、地面井盖破损等安全问题。
  召开校园商户安全工作会议
  安全工作要做到即发现,即整改,无隐患。检查结束后,资产经营处于2022年6月30日15:00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全校商户安全工作会议,要求所有商户必须安排人员参加。
  会议由资产经营处处长张生主持,会议对前期存在的安全问题及6月30日上午安全工作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资产经营处责令相关商户立即就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并督促商户认真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强化自查自纠,及时消除安全风险。
  专场培训,重视校园安全
  同时,为加强经营者对消防知识的了解,保卫处在现场进行了消防灭火知识培训。为确保责任落实到人,引起商户对校园安全的重视,要求各商户再次现场签订消防安全责任书。
  师生安全无小事,资产经营处、保卫处和基建后勤处将进一步压紧压实学校安全责任,确保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落地落细,实现校园安全隐患动态清零,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