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工人队伍提质 为产业发展增效
2023-01-11 16:07: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2022年12月29日,钦州港片区产业工人高级物流服务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在中马产业园顺利进行。钦州市人社局科长刘世良、鉴定中心主任陈兴心到考点现场检查指导工作。据悉,此次参加考试的学员是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承办的第23期培训班学员,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推动钦州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走深走实。
  去年以来,市人社局重点对接重大发展项目、特色产业、工业园区等,搭建技能平台,促进产业工人在技能领域开展交流互鉴,展示钦州市职业技能培训的成效和水平,提升钦州市产业工人技能素质,促进产业工人更高质量就业。
  目前,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作为人社局备案的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已在钦州市人社局、钦南区人社局、钦北区人社局、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组织人社局联合发力、大力支持下,结合钦州地方经济特色和企业实际,组建专业师资团队,面向不同产业开展物流服务师、仓储管理员、电子商务、营销员、电工、钳工等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标志着钦州市多部门多资源共促劳动者素质提升、合力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工作局面已经形成。
  据统计,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2022年共开班24期,培训企业32家,培训产业工人1000余人,其中重点是钦州港片区产业,为钦州市实施“建大港、壮产业、造滨城、美乡村”四轮驱动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