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百度云班-校企协同,育高薪就业人才!
2022-08-24 16:15: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适学对象: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2022级大数据技术专业、软件技术专业、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在校生。
  班级费用:7300元/年
  班级描述: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与湖南九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百度云班,以工作过程为导向构建软件开发技术课程体系,主要包含java程序设计、数据库应用及技术、web应用开发、企业级应用开发框架、云计算java分布式处理技术等核心模块。理论实践紧密集合,重点关注学员项目动手能力,科学合理的在每一个课程模块、每一门课程、每一个阶段贯穿海量的项目实战,让学员在学习期间累计丰富的软件开发经验,从而满足软件企业的用人需求。
  课程特色:双标双轨交替式现代学徒制(实施两个层次并行、前后学期轮换的“双标双轨交替式”人才培养);采用理论、实训教学和岗位能力培训相结合的教学模式。
  课程优势:
  (一)提供派驻企业导师常驻学校,针对学生展开职业培训及认证、组织全国性赛事、发展终身学习的配套服务。
  (二)学生从入学起至就业,由就业部门为其提供职业素质与岗前培训课程
  (三)合作企业有完善的IT类生态合作伙伴,能够保证学生的实训实习和高品质就业,致力形成学生就业品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