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诚邀英才,同心筑梦 ——广西大学欢迎您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18-07-10

       八桂之南、边海之交、邕江之畔、绿城之中,坐落着美丽的南疆名校——广西大学。她是国家“211工程”建设学校,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教育部“部区合建”高校。
    
       广西高教先驱,现代人才摇篮
  广西大学创建于1928年,首开广西现代高等教育之先河。首任校长是中国第一位留德工学博士、我国著名教育家、科学家、民主革命家马君武博士,在教育界享有“北蔡(蔡元培)南马(马君武)”之尊,被周恩来总理誉为“一代宗师”。广西大学是广西办学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学科门类最多、综合实力最强的综合性大学。90年来,学校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40多万名各类专业人才,包括两院院士、各级党委和政府部门的领导、各行各业的专家、骨干,广西大学毕业生一直是广西地方经济建设的主力军。
 
  学科门类宽广,综合优势突出
  学校的学科涵盖哲、经、法、教、文、理、工、农、医、管、艺等11个学科门类。土木工程及相关学科是国家一流建设学科群;2个国家重点学科;1个国家重点(培育)学科。工程学、材料科学、农业科学、植物与动物学4个学科先后进入ESI学科全球前1%行列。有17个一级学科博士点,40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和10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科研平台集聚,创新基础扎实
  拥有1个国家重点实验室、1个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1个国家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3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工程研究中心,1个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基地,1个国家林业局重点实验室,和30余个广西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农业良种培育中心、协同创新中心等。学校紧密结合区域和地方重大战略需求,深化校市、校厅、校地、校企协同创新,大力推进科教融合,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地域气候独特,人居环境优越
  广西面向东南亚,背靠大西南,东邻粤港澳,南临北部湾,地理位置优越。学校所在地首府南宁市,属于南亚热带气候区,四季绿树成荫、瓜果飘香,青山环绕、碧水长流,“草经冬而不枯,花非春而常开”,素有“中国绿城”美誉,是“联合国人居奖”获得城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
 
  九秩西大沧桑路,百年名校辉煌时。学校现在进入加快改革发展新时期,我们更加渴望优秀学者加盟。助力广西科教,逐梦西大百年!
 
 

 【岗位条件及待遇
  君武学者特聘岗位、教授、副教授、助理教授岗位条件见表1,待遇见表2,招聘计划见表3。
 
  【岗位条件


 
 
 【待遇
  
  

招聘计划

 
  
  “广西大学 诚聘英才”
欢迎有志之士成为西大“君武学者”!
 
  联系方式:
  联系人:蔡凌波、胡昌文
  电  话:+86-771-3232147,+86-771-3236887
  E-mail:tpk@gxu.edu.cn,rsk@gxu.edu.cn
  传真号码:+86-771-3237366
  学校主页:www.gxu.edu.cn
  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广西大学人事处
  邮政编码:530004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