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学生团队赴厦门大学参加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    2018-10-16

  双十年华,为校争光。我校学生团队喜获第四届贵州赛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前往厦门大学参加10月13—15日的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总决赛。
 
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到来之际,我校项目团队紧锣密鼓精心备战。2018年10月11日下午,王林校长、校党委书记陆官虎、副校长黄玮亲临指导。
会前,王校长了解了专业情况及目前的工作进展,随后认真倾听了入围项目银风钗头——“互联网+”西江控拜苗银项目团队的预备路演,预演结束后,王校长对参赛团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根据路演项目的整体情况直接指出不足之处并给出了相应的指导性意见。他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冷静陈述和答辩,力争在总决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银凤钗头”品牌创始人,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大三在读。
李娜出生在传统苗族银匠家庭,从七岁开始接触银饰,耳濡目染。十八岁到都市求学,在那之前,她从来没有离开过她出生的古镇。看到了科学技术让人们的生活发生了巨大改变,立志改变家乡贫困现状。
  在这个世界上,任何一个人的力量都是渺小的,只有融入团队,只有与团队一起奋斗,实现个人价值的最大化,才能今天的成绩。
  新时代
非遗需要新传承
用匠心和创新
做具有审美品味、使用价值、独一无二的
西江控拜苗银传承和推广苗族传统文化
预祝“银凤钗头”
非物质文化遗产西江控拜苗银项目
学生团队能够不忘初心、勇敢笃行
喜获佳绩、凯旋归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