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纪委书记蔡红英到审计处调研指导工作

   安顺学院    2019-01-09

   

  安顺学院纪委书记蔡红英到审计处调研指导工作

  1月2日下午,安顺学院纪委书记蔡红英到审计处调研指导工作。

  审计处副处长陈朝洪汇报了审计处基本情况和近三年来开展内部审计监督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打算。

  蔡红英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审计处近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审计处一定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从防范风险、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和安全着手,全面加强内部审计监督力度,提高审计覆盖面。一是强化审计服务意识,聚焦学校中心工作,突出工作重点,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功能和作用,做好审计监督与服务工作,为学校党委行政领导当好参谋助手。二是创新工作方式,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法,加强与纪委(监察)的密切配合、形成监督合力,促进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向前发展。三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和“两个维护”,加强审计队伍建设,扎实打牢审计基本功,努力做好拒腐防变的“防火墙”。(文/图:审计处  龙安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