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学期 新气象 新起点——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    2019-03-04

  新时代、新学期、新起点。225日清晨,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在明德广场举行。校党委书记令狐荣锋,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建平,党委副书记汤宇华,纪委书记索绍新,副院长向贤礼、甄在溪、李琳出席,全校中层干部,各部门、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DJI_0009

  现场(一)

  104A1237

  现场(二)

  104A1255

  现场(三)

  730分,国旗护卫队队员护送着五星红旗,迈着矫健的步伐走上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正如此时此刻的贵工程,在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道路上,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104A1293

  迎国旗

  104A1306

  升国旗

  人文学院18级广播电视学张国才、张金竹同学在国旗下朗诵诗歌《青春奋进新时代》。

  104A1338

  朗诵

  仪式结束后,全校师生高唱《我和我的祖国》走进了教室,开始了新学期第一天的学习和工作。

  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的举行,象征着新的征程已经开始,将激励着全体师生以发奋图强、兢兢业业的姿态投入到各项学习生活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