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师范讲堂”开讲仪式暨第一期讲座举行

   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    2019-04-02

  3月25日下午,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师范讲堂”开讲仪式暨第一期讲座在我校师范学院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琳出席仪式。党委宣传部及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师范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仪式。 

  在仪式中首先由师范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介绍师范讲堂系列讲座的活动方案,然后李琳发表讲话。 

  李琳在讲话中说,师范讲堂是一个为师生提供学术交流的平台,希望讲堂能结合贵工程传统优势,按既定方案,选好主题,让师生进行思想的交流碰撞,在讲堂共舞、彰显特色、由点到面拓展,给学校所有师范专业的师生展现知识的机会,促进学校师范专业学生的成长成才。 

  仪式结束后,还进行了第一期以“教师资格面试技巧”为主题的师范讲堂讲座。 

  据悉,本次“师范讲堂”系列讲座由师范学院主办,师范学院团总支承办。旨在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在贵工程师范学院官方QQ号上进行了实时直播。 

     

  开讲仪式 

     

  李琳讲话 

     

  第一期讲座场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