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令狐荣锋一行到艺术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    2019-04-11

  为贯彻落实毕节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大兴真抓实干之风、大兴勤俭节约之风”活动的实施方案》有关精神,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坚持理论学习常抓不懈、调查研究务求实效、领导干部当好表率,推动学习调研往深里做、往实里走,努力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好。近日,我校领导纷纷到学校相关学院、部门进行调研。 

  4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令狐荣锋、副书记汤宇华,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琳带领党办(校办)、学生处、教务处、国资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前往艺术学院开展调研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104A4929 

  座谈现场 

  座谈会上,艺术学院负责人首先汇报本学院党建、学生管理和教育教学等工作;与会教师代表分别就人才引进、教学改革、岗位竞聘、实习采风、学科建设等进行交流发言。 

  李琳在讲话中希望艺术学院要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努力提升艺术学院教师科研水平,特别要在专业发展、师范专业认证、审核时评估等工作中提前思考、提前谋划,要为学校美育教育和地方文化传承做出贡献。 

  汤宇华在讲话中指出,艺术学院要重视干部培养和选拔,加强团队建设,特别是“贵州青年交响管乐团”这个团队一定要多争取学校支持,尽快运作,启动排练,造出成果。他要求艺术学院还要重视其他创作表演团队的发展和提升,要奋起直追,在学校审核式评估工作中出亮点、做标杆。 

  最后令狐荣锋作总结讲话,他表示,艺术学院成立以来在教学、科研、服务地方、文化传承上都取得了优异成绩。他指出,艺术学院要围绕学校“作风建设年、制度建设年、风险排查”中心工作,用制度管理好干部,同时要重视和关心人才,让人才在学校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干事。他希望,艺术学院全体师生继续努力,专业建设紧紧围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来思考,围绕艺术服务大众上来思考,凸显地方性和应用型,更要服务好地方。他强调,艺术学院要紧紧抓住教学这一中心任务,完善教学的四大要素:即教师、学生、教学内容和教学条件开展工作,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做“四有”教师和“六有”大学生,加大教改力度,为师生成长成才搭建良好平台和条件。他希望艺术学院各项工作能上一个新台阶,能成为学校的一张名片。 

  会前,令狐荣锋一行对秋逸音乐厅、舞蹈教室等场地进行实地调研。 

  104A4882 

  调研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