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    2019-07-31

 人文大学生新闻中心(记者 雷黎 摄影 张雪 杨兴芝)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切实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711日上午8:20,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于大学城校区自信楼301教室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党委书记陆官虎出席,团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泽瑜、三下乡社会实践团指导教师支胜杰、李荟以及实践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本次实践活动指导教师支胜杰表示,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希望此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能积极引导大家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在投身基层脱贫的服务中,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开拓创新,奋发有为。

  社会实践团队队长詹正建代表全体成员发言表示,活动期间,大家将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章制度,牢记活动注意事项,时刻敲响安全的警钟。全体成员将保持高度自觉的团队精神和合作观念,服从服务团队的统一安排,发扬当代大学生的服务意识和刻苦耐劳的精神。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陆官虎总结了近年来“三下乡”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向参加此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在社会实践中培养立身为公、砥砺奋进的精神品质。二是希望同学们能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在社会实践中肩负面向基层建功立业的时代担当。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在社会实践中树立服务祖国发展建设的鸿鹄之志。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陆官虎讲话

  最后,陆官虎书记和陈泽瑜副部长为实践团队授旗,会议结束后,我校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正式踏上征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