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从脱贫攻坚转战防控一线,全力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战”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2020-03-09

  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驻松桃县沙坝河乡脱贫攻坚督导组组长周章明同志,在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下,迅速从松桃县转战沿河,一手抓脱贫攻坚,一手抓疫情防控,坚决夺取“双战役”的胜利。

  周章明同志是去年4月,由市脱贫攻坚派驻沙坝河乡任督导组组长,今年1月,面对汹涌而来的疫情,周章明同志转战沿河,任沿河县督导组副组长。“为伊消得人憔悴、衣带渐宽终不悔”,这是周章明同志暗自发下的誓言,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双线督战。

  在疫情防控战场,周章明同志及其督导组成员每天早出晚归,穿梭于各自负责的辖区,督查指导,多次去“边、旮、掉”等监测卡点督导检查工作落实情况,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保证。

  在脱贫攻坚战场,与战友一道,对沿河县的脱贫攻坚工作重新做了顶层设计,优化体系,理顺关系。强培训、明纪律、严问责、提作风,对各乡镇开展密集的业务培训,强调纪律要求和干部召回管理制度。重点工作重点督,重点区域重点督,保证了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序推进。

  我们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可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收官战。

周章明1.png

周章明2.png

周章明3.png

周章明4.png

周章明.jpg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