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六盘水师范学院何林校长一行到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检查指导省重点实验室建设等工作

   六盘水师范学院    2020-03-26

  3月24日上午,六盘水师范学院校长何林率副校长彭望书、李志、科研处副处长宁宝权等一行到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就贵州省煤炭洁净利用重点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汇报会在奥学楼428会议室举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永贵,院长陈定梅,党委副书记王毅红,副院长雷以柱,各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重点实验室负责人、涉及的教授和博士参加会议。会上,陈定梅就重点实验室建设规划、硕士点建设推进情况,以及疫情期间在线教学情况、学科专业建设情况、毕业生就业推进情况等进行了汇报。雷以柱就学院科研相关情况及实验室建设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何林充分肯定了学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何林强调,要把学院发展建设和重点实验室建设一体抓,把重点实验室建设作为撬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的杠杆;要健全实验室的管理制度和运行机制,明确实验室管理班子和成立实验室建设委员会、学术委员会;要做好项目建设,提高项目平台水平,纵向横向项目都要兼顾,国家、省、市不同层次齐抓,注重成果提炼和转化;重视人才引进,人才的引进工作不仅要结合学科、专业建设,还要围绕实验室建设的需要,开拓思路,不拘一格引进人才;要重视团队建设,实验室现有的3个团队要营造团结、包容、开放的氛围,打造和谐创新的学术团队;要坚持理念引领,抓好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积极应对师范认证、工程认证等各项工作需要。(刘海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