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六盘水师范学院召开2019年贵州省专业评估工作交流指导会

   六盘水师范学院    2020-03-26

  为了更好落实贵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普通本科高校专业评估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加快推进六盘水师范学院音乐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两个参评专业的迎评工作,3月20日下午,学校在勤勉楼第二会议室(807室)召开2019年贵州省普通本科高校专业评估工作交流指导会。六盘水师范学院副校长彭望书、程绪权、黄保红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王薇主持。
  会议分别听取了音乐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负责人对迎评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并对专业评估材料进行了逐一审阅,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文学与新闻学院副院长陈开政、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吴得禄分享了参评的经验与成果,教务处处长向红表示将对专业评估提供全力支持。校领导对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迎评工作的有效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鼓励,并对音乐学专业提出了加快工作推进等要求。
  音乐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文学与新闻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