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六盘水师范学院校长何林调研附中疫情防控及高三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六盘水师范学院    2020-03-26

  3月11日下午,六盘水师范学院校长何林、副校长黄保红到附中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及高三学生开学返校报到、学生宿舍、教室布置、教学组织、食堂建设及备餐供餐办法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后,何林就附中抓好疫情防控、高三开学等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他说,要严格落实关于疫情防控、开学复学的会议、文件精神、标准要求,把返校前师生健康排查和紧盯“五类重点人员”作为关键环节。要加强家校联络,及时了解学生健康状况、返校方式和返校后学生健康与学习状况等重要信息,落实返校报到接待相关措施。把好入口关,签订学生《健康承诺书》要增加监护人签署,决不能掉以轻心。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落实职责、责任,除各工作专班、人员职责外,还要结合实际切实细化、明确班主任、教师的职责。要坚持一切工作围绕有利于学生健康、学习的原则,紧盯重点区域,切实抓好食堂环境与备餐供餐就餐、住宿、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防疫物资储备与管理使用等工作,加强与属地社区的沟通协调,加强校门口教职工家属小区疫情防控、管理。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强师生教育管理,抓好开学第一课,加强德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卫生健康教育,讴歌宣传搞疫勇士、先进典型教育,提升认识,统一思想,以更加良好的工作状态,确保夺取疫情防控工作胜利。坚持教学中心工作,坚定决心,树立必胜的信心,高度重视,以抓好高考备考、提升高考质量为核心,科学、精心抓好教育教学设计、教学组织各方面、各环节工作,努力夺取今年高考新胜利、取得新辉煌。(附中供稿)
  听取高三学生返校报到接待等工作汇报
  视察学生食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