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校领导到花溪校区食堂检查开餐前准备工作

   贵州师范大学    2020-03-30

  3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韩卉、校长肖远平、副校长陈云坤一行到花溪校区一食堂对开餐前的准备工作进行检查,学校办公室主任杨泉,后勤集团总经理罗洪刚、副总经理汪永江等陪同检查。

  校领导一行从花溪一食堂的员工专用通道进入食堂,在入口处对疫情期间食堂员工进入食堂的程序进行了体验。鞋底消毒、测量登记体温、洗手消毒、更换工作服,然后经进入操作间专用通道进入食堂内部。校领导对食堂疫情防控期间进入食堂的规范流程给予了高度认可。随后,校领导对食堂的蔬菜加工间、操作间、米饭线、库房、密胺餐具等逐一进行了检查,对食堂的环境卫生和安全规范给予了肯定,对食堂值班的员工进行了慰问。

  检查结束后校领导对食堂工作提出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师生的饮食安全尤为重要,后勤集团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认真做好安全卫生和规范操作的每一项工作,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用餐安全,给学校工作提供安全和扎实的后勤保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