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工商职业学院召开2020年科研督导重点项目启动会

   贵州工商职业学院    2020-04-22

   为确保学校2020年科研、教师发展、督导工作有序推进并达到预期目标,4月8日下午,贵州工商职业学院通过zoom线上会议系统召开2020年科研督导重点项目启动会,贵州工商职业学院全体校领导,教务处、科研与教师发展中心、质量监督与评价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分院院长、副院长、系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贵州工商职业学院副校长刘焰主持。
  会上,刘焰介绍了会议要求和相关工作准备情况,关于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相关要求,质量监督与评价中心相关工作等。刘焰指出,2020年学校工作目标清晰,按照重点项目时间节点,提前启动、提前梳理、提前实施,保证工作顺利开展以及高效率推动各项工作完成质量。
  其次,科研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龚晓波汇报2020年重点工作,内容涉及部门工作概要、校本研究、省市科研与质量工程、筹备与参加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等。质量监督与评价中心主任李光勤汇报2020年重点工作,以OBE为导向的教学前、中、后期教学检查覆盖率95%,出台《贵州工商职业学院以OBE理念为导向的精彩课堂评价标准》,完善课堂教学的质量评价标准,线上线下学生参评率达到98.5%等。同时,各二级分院院长、副院长、系主任等参会人员就会议上提出的各项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分享,并提出相应意见和建议。
  贵州工商职业学院常务副校长尹艺霏进行会议总结并提出,学校2020年科研督导重点项目各项工作,要做减法、用巧劲,在重点工作当中找准侧重点,要不断调整教学评价体系;理清思路、整合资源,建立教学质量评价体系;要学习借鉴国际上OBE教学理念经验,融会贯通到各项具体工作之中;要做到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与精彩课堂大赛两手抓。
  尹艺霏指出,贵州工商职业学院的每一位教职员工都应该认识到,在“一流育人质量”上我们所肩负的使命与责任,要勇敢挑战,敢于解放思想,更要敢为人先,争当贡献者,贡献智慧与力量,达到高质量的产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