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服务地方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凯里学院选派新闻宣传业务骨干支援榕江县脱贫攻坚

   凯里学院    2020-05-07

   为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脱贫攻坚的重大决策部署,应榕江县委要求,4月21日,凯里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晓林、组织部部长杨和平将凯里学院新闻宣传业务骨干李勇高级编辑、杨子奇副教授送往榕江脱贫攻坚主战场。
  在会议室,县委副书记肖震代表榕江县委表达了对凯里学院支援榕江脱贫工作的肯定和感谢,希望在凯里学院等有关单位的积极帮助下,能够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
  余晓林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榕江县的脱贫工作,专门召开党委会进行研究,精心选派优秀业务骨干支持帮扶工作。选派的同志,思想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文字功底好,具有较强的沟通协作能力及丰富的工作经验,作风严谨,善于创新。同时他也勉励两位同志要珍惜机会,加强学习,学以致用,严格要求自己,强化责任担当,用真情、下真功、做真事,施展才华,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不负重托,成为搭建榕江县和凯里学院合作发展的桥梁和纽带。
  余晓林强调,感谢榕江县委为凯里学院帮扶干部提供学习锻炼的平台和机会。选派优秀干部到地方开展帮扶工作,不仅是凯里学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锻炼培养干部的重要渠道和途径,同时也是凯里学院履行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的体现,彰显了高校利用人才资源优势,反哺和服务地方的责任和义务。今年是榕江县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全州打响脱贫攻坚挂牌督战的关键时期,在县委书记的英明领导下,众志成城,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以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作风带领全县人民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后,余晓林一行还专门到凯里学院定点帮扶村寨榕江县水尾乡水盆村看望凯里学院驻村第一书记杨政平,了解该村前期土鸡养殖、母猪繁殖、绣娘培训、幼儿园绿化美化等帮扶项目的进展情况,据不完全统计,凯里学院目前已投入该村帮扶资金逾30万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