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六盘水师范学院程绪权副校长率队到六枝特区龙河镇调研

   六盘水师范学院    2020-05-26

  5月23日,六盘水师范学院程绪权副校长率领对外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科研处、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音乐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和旅游与文化历史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到六枝特区龙河镇调研。龙河镇人民政府党委书记何天轶,镇长魏兴彪等热情接待了我校调研团一行并全程参与调研。
  上午,调研团实地考察了龙河镇林场村杨梅基地、春茶基地和农场村小龙虾基地,随后在龙河镇人民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文化服务、小城镇规划、创新创业、学生实习实训、旅游规划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下午,调研团实地调研了龙河镇中学、龙河镇小学、龙河镇幼儿园和几所龙河镇村级小学、猕猴桃基地、永丰村中蜂基地、花椒基地及阿珠库区旅游资源。调研过程中了解到龙河镇在基础教育、农业产业化和旅游发展等各方面情况及合作需求。
  程绪权在调研交流中表示,我校与龙河镇的合作是一种新的校地合作模式,通过调研摸清了龙河镇的需求,双方将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尽快启动相关工作,把调研中需要合作的项目抓好、抓细、抓落实,使校地合作尽快结出硕果。(对外交流与合作处供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