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六盘水文化和旅游发展研究中心”“六盘水文化和旅游人才培训中心”揭牌仪式在六盘水师范学院举行

   六盘水师范学院    2020-05-26

  5月19日是第10个“中国旅游日”。下午17:00,“六盘水文化和旅游发展研究中心”“六盘水文化和旅游人才培训中心”揭牌仪式在六盘水师范学院举行。六盘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宋淑珍,党组成员周兰萍,学校校长何林,副校长程绪权、黄保红出席揭牌仪式,学校党政办、对外交流合作处、科研处、继续教育学院、文学与新闻学院、音乐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人,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办公室、市场管理科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黄保红主持。
  何林在致辞中说,我校持续保持着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的密切沟通,双方合作已初见成效。“六盘水文化和旅游发展研究中心”“六盘水文化和旅游人才培训中心”落户我校,展示了学校的地方性办学特色和优势,相信在“两个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后,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将在助推地方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文化事业繁荣等方面做出更多贡献。希望两个中心增强文化自信,服务于地方文化和旅游领域重大战略与重点任务,服务于新时期人民群众对美好文化和旅游生活需求,服务于市县文化和旅游部门的实践需求,服务于文化和旅游企业的智力和人才需求,探索应用型高校与政府部门之间紧密合作的新模式,提升学科专业开展社会服务的能力。
  宋淑珍在致辞中指出,正值第10个“中国旅游日”之际,我们相聚在美丽的六盘水师范学院举行“六盘水文化和旅游发展研究中心”“六盘水文化和旅游人才培训中心”揭牌仪式,这是我市加强校地合作,推动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宋淑珍表示,下一步,将大力支持“两个中心”工作,持续加深与六盘水师范学院在景区提质改造、品牌创建、产品开发、艺术创作、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着力将“高校智库”转化为“产业智囊”。
  揭牌仪式上,何林和宋淑珍共同为“六盘水文化和旅游发展研究中心”“六盘水文化和旅游人才培训中心”揭牌。程绪权宣读了《“六盘水文化和旅游发展研究中心”“六盘水文化和旅游人才培训中心”组织架构设置方案》。(王良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