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高校联盟第二届年会--全球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论坛揭幕
2018-07-27 14:40:00

  7月26日,由贵州理工学院主办,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昆明理工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协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东盟交流周开幕期“中国—东盟百名校长牵手未来系列活动”之“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第二届年会——全球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校长论坛”在贵安新区举行。 

    本次论坛以“协同育人,融合发展——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探索实践”为主题,通过探索新形势下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思路,“一带一路”背景下高等教育深化改革路径,共同推进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曾羽表示,本次论坛的举行,为贵州理工学院提供了又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学校将围绕论坛的主题,进一步深化与东盟各国在教育、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共同探讨如何高效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共享人才培养经验,共筑人文互通桥梁。 

  同期,为贯彻落实《贵州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开展“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国际合作备忘录》,致力推进共建“一带一路”,为区域经济和产教融合、文化和教育互学互鉴搭建交流和竞技展示平台,为“一带一路”沿线各国高校深化广告及文化创意产业专业人才培养、推进大学生国际广告和文化创意产业学术交流提供舞台,该项目还将举办大学生公益广告创意大赛。 

  该大赛面向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各高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以及东盟、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校大学生。包含影视与平面两大类别,评审注重创意的原创性、主题的准确性、表现的艺术性,获奖作品将于8月在贵阳东盟国际会议中心展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454149988 2020-07-29 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