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科学规划,继往开来”——贵州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19-01-14 17:42: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1月11日下午,贵州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贵州财经大学鹿冲关校区举行。贵州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负责人、理事单位、理事个人参会,贵州省各州市教育局与会。大会就2018年全年工作做年度总结,对2019年度工作计划做出部署,并投票选举贵州大学副校长张覃与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海梁为协会增补副会长。

  贵州省教育厅厅长邹联克发表重要讲话,他对贵州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来年的工作规划提出五点希望与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更高;二是坐标定位要更准,必须准确定位教育对外开放;三是理念思路要更新,思想观念的转变至关重要;四是工作的平台要更大,将已搭建平台做实、做深、做强,并结合协会自身特点与现有资源,依托项目,搭建平台或依托平台,实施项目;五是发展的成效要更实,项目与平台的数量、质量及成效更实,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及影响力更实。

  据悉,该协会工作旨在积极发挥在国际交流中的灵活性、广泛性优势,指导、协调贵州省全省范围内教育国际交流事务,满足贵州省教育国际交流事业发展需要,为贵州省教育国际交流搭建平台,全方位促进贵州省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事业的发展。自2013年获批成立以来,不断整合境内外教育资源,在贵州省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领域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具体组织和承办了研学、留学服务、教师培训、教育交流等多项教育国际交流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08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