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为期7天!第八届线上线下贵州人才博览会正式启动
2020-05-18 11:2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贵州站讯 5月18日上午9:30分,第八届线上线下贵州人才博览会启动仪式在贵阳举行。

  本届线上线下人博会从5月18日持续至5月24日共7天,以“广聚英才共建多彩贵州 齐心协力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充分整合线下功能,搭建线上聚才平台,为用人单位和广大人才提供便捷高效的对接渠道

  人博会组委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人博会聚焦贵州三大战略行动、重点产业布局、服务业创新发展十大工程等领域,以及基层发展需求精准揽才。截至5月18日10时,共采集全省1691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岗位需求9448个,人才需求30257本届人博会线上平台注册人数已达29401人,其中,博士164人,硕士6027人,本科13899人

  截至5月1810时,本届人博会线上平台浏览量累计达944.82万人次,求职人才投递简历数累计达124743人次。自2013年第一届人博会举办以来,贵州全力推动人才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全省人才资源总量达到494.5万人人博会已成为展示贵州人才队伍建设成果,展现贵州“广聚各方英才而用之”坚定决心的最佳窗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