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线上线下人博会,裸眼3D展馆邀你来逛
2020-05-19 16:3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贵州站讯 虽然今年人博会取消了现场展馆,但增设了线上3D展馆。”贵州人才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求职者不管是通过手机,还是电脑等设备,均可以随时的逛这个裸眼3D展馆。


  不需要借助3D眼镜等辅助设备,在手机电脑上就可以一键逛馆。作为八年来首次通过线上线下联动举办的人博会,本届人博会按照“情景模拟、身临其境”的设计思路,通过3D技术虚拟呈现出人博会举办场馆实地分布场景,求职人才可以通过人博会线上平台、微信公众号、小程序三大入口进行浏览。浏览方式多样,包括三维浏览、鸟瞰和自动巡游等方式。

  求职人才要逛线上3D展馆目,只需登录在人博会线上平台点击“线上人博会”(或通过小程序进去后点击“线上观展”),即可进入由3D技术虚拟创建的“贵州人才博览会”登陆大厅如果是采取巡游方式逛展馆,只需点击一次,系统就可以带你自动前进,直至整个展馆逛完,通过情景模拟的方式,让求职者身临其境感受人博会现场展览氛围。

  在3D展登录大厅“背后”,设置了地州专区和省级引才工作成果、政策展示区。根据求职者的专业类型,登录大厅两旁还设置了“综合类、现代金融、职业技能、医疗卫生、文化旅游、十大工业产业、大数据、科技教育、12个特色农业产业”等引才专区求职者可以结合自己的专业和特长,进入自己擅长的领域查看引才成果情况,只需点击成果展示画面,系统会自动跳转到人博会线上平台相应的引才专区,即可查看专区岗位需求和人才需求,并进行投递简历等操作。

  “我们之所以设置9个引才专区虚拟入口,就是方便人才登陆后,迅速精准的查找意向单位和意向职位。”人博会组委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这种精准、高效的求职方式,将更加方便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对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24 22: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23 12:4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22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