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与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11-19 15:26: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11月9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与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副院长徐联、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社长丛磊、北京理工大学职业教育研究院院长兼出版社副总编辑刘铁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教学工作部部长罗刚主持,学院办公室、对外合作部、教学工作部教材科以及各二级学院教务科负责人、教材管理员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徐联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社长丛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综合办学情况。徐院长指出,目前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正处于“双高计划”建设的关键时期,希望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在“十四五”期间为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提供专业、课程建设提供指导及服务,并利用双方的优势,对教研合作、教材开发、精品教材、专业课教材及立体化活页式教材给予全方位支持,实现相互促进、合作共赢。

  丛磊社长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发展情况,并表示通过战略合作,将在教材出版、特色科学、教学改革、成果转化和教材建设、专业和课程建设、活页式教材开发中为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提供帮助,助推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双高”校建设。

  会上,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与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签订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刘铁副总编辑还对职业教育教材编写与建设经验进行分享,与会人员围绕职业教育教材编写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