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市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及宣传文艺工作座谈会在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2020-11-20 09:21: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为推动铜仁市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及宣传文艺工作校地合作和协同创新,11月12日,铜仁市委宣传部彭钟亮副部长一行莅临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座谈会,听取一线思政教师、辅导员和美育与艺术教师代表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由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田银萍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一线教师代表程丹教授、美育教师代表黄莉副教授等五位代表先后发言。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马列部龙新明部长在发言中详细介绍了该院马列部发展概况、思政教师队伍建设情况、教研室与课程建设情况等。龙新明说,近年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建设系列讲话精神,在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服务等方面发挥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作用,特别在任课教师联系班级、党员教师联系困难学生和思政教师教学技能展示方面建立了长效机制,取得了可喜成绩。同时他表示,下一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将在思政教师社会服务和以群思政方面加快平台建设和机制探索,带动铜仁高职院校人文社会科学建设与发展。

  座谈会最后,铜仁市委宣传部彭钟亮副部长发表了讲话。他代表铜仁市委宣传部首先对各位的发言表示感谢,对各方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他还肯定了全国“双高计划”建设高校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的思政与文艺工作“四个有”:有特色、有创新、有亮点、有成效。最后他希望高校的思政工作、文艺工作要在校地互动上下功夫,当前切实要以乡村振兴等工作做好宣传、宣讲、社会服务、文化创意等工作,引导师生在社会实践和服务地方发展中实现协同创新与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