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第八届体育节闭幕式暨2020级新生授笛仪式
2020-11-20 09:29:00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运动青春不停,体坛精神不灭。11月11日,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武陵金秋·激情幼专”第八届体育节闭幕式暨2020级新生授笛仪式。张智、冉贵生等在家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到场参加,活动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选明主持。

  在全场肃立高唱国歌后,体育节闭幕式正式开始。本次体育节的总裁判长、艺术与体育教育学院副院长谢国上台宣布体育节各项目的比赛成绩,获得普通组与专业组个人奖、团体奖的选手们依次上台领奖。

  在随后举行的授笛仪式上,2020级新生代表上台接受赠笛。多年来,铜仁幼专一直致力于玉屏箫笛文化传承与研究项目的开展,坚持传承大美中华传统文化,持续加大玉屏箫笛文化进校园、进课堂的力度。在每年新生到来之际,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箫笛工作室的学长学姐们都会亲手制作箫笛,赠给全体新生,实现全校“人手一支笛,人人会吹笛”。

  冉贵生在讲话中向积极参加体育节活动的全体师生致以崇高敬意,并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团体、班级与个人表示热烈祝贺,高度肯定了同学们在体育节期间充分表现自我、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他希望,同学们坚持锻炼、努力学习,在锻炼中收获健硕体魄和饱满精神,在学习活动中为书香幼专打造丰富的文化品牌,在学习锻炼中为美丽幼专的高质发展再创辉煌。

  冉贵生还指出,一年一次的新生授笛仪式,是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一大特色和人才培养亮点,他祝愿同学们能发挥自身特长优势,不断塑造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和兴趣爱好,为传承和弘扬玉屏箫笛文化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