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
2021-01-20 16:57: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1月15日下午,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第二次党委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春光出席并主持,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命华及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印发<军队政治工作条例>的通知》;传达学习《政府督查工作条例》精神;传达学习谌贻琴书记在贵州省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市疫情防控紧急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到近期新冠疫情形势严峻性,健全疫情防控领导体系,理顺疫情防控运行机制,及时调整、完善、充实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完善疫情防控方案,确保疫情防控方案执行落实,强化值班值守,对全院师生进行摸排,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加强检查督查。

  会议强调,我们要以强烈的忧患意识投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杜绝任何形式的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不折不扣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落实到位,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长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