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开放大学到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2021-04-13 15:47:00
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

  3月31日上午9点,广西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罗之勇、组织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梁昀、高职学院筹建办副主任钱芳一行到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龚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了座谈。

  座谈会上,龚辉副书记对罗之勇副书记一行到校考察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近年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参会双方就开放教育与职业教育融合发展的管理体制、运行机制、机构设置、人员配备、队伍建设、绩效制度等相关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实地参观了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航空学院实训室、古法营造实训室、校史馆等校园建设。罗之勇副书记对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近年职业教育的办学成绩表示了肯定,并表示两校之间应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在以“双高计划”建设和贵州开放大学建设为抓手,全面推进“一体两翼”协调发展,加快推动高质量内涵建设,要坚持“走出去”与“迎进来”相结合,进一步加强“校政、校校、校企”交流合作,全面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