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21 12:59: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118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在视频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贵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邓惠宾,指导组领导、黔东南州人大法工委原副主任罗国炳到会指导该院领导班子及副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其他党员领导干部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会上,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吴永东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邓惠宾在讲话中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部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整个党史学习教育求实、务实、扎实,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历史自觉、历史自信大大增强,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邓惠宾指出,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呈现政治站位高、理论学习深、为民服务实、氛围营造浓、工作局面新。今后要持续做好后期相关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善始善终;要注重探索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加强党对高校全面领导,汇聚高质量发展强大动力。

  党委书记张命华在讲话中表示,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二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认真履行政治责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主题主线,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根本落脚点,把党史学习教育和统筹疫情防控与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做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

  张命华全面总结了党史教育开展以来,学院系统谋划,真抓实干,有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丰硕成果。做到了举旗帜统筹谋划,党史学习教育有高度;抓学习深学细悟,党史学习教育有力度;抓载体突出特色,党史学习教育有厚度;办实事用心用情,党史学习教育有温度。

  张命华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收官不是收场,学好用好党史不是一时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院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满怀信心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奋力开创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持续用力;要在深化理论学习、感悟思想伟力上持续用力;要在践行宗旨意识、增进师生福祉上持续用力;要在强化担当作为、推动跨越发展上持续用力;要在推进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上持续用力。

  张命华强调,新时代赋予新任务,新征程要有新作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感恩奋进、拼搏赶超,为加快建成‘世界水准、中国特色、铜仁标志’的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和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学校”的目标再创新辉煌再谱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