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58774人参加高考 爱心助考车助力高考
2018-06-07 17:4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今年高考,恰逢遇上台风天,昨天风雨交加,还在担心考生们进出不方便。然而今天却成了阴天,虽说没有平时的风和日丽,但是相对昨天来说,这已经是“好天气”。

  海南今年高考人数共计58774人,比去年增加了1115人。在海口市内就有9个考场。还没走到考场,就已经有交警叔叔在前面路口指挥了,等走到考场周围,交警、志愿者各在两旁散开,旁边还有一辆爱心助考车。

  七点五十分,海南华侨中学的门口已经都是人了,有从宾馆过来的、还有家在附近的。

  八点十分,考生们可以进考场了,家长们轻声细语的叮嘱着应该注意的细节,遇到突发情况记得举手汇报老师。此刻能从家长的神情看出,他们要比考生紧张。

  9点,已经开始考试,家长们开始聚到一起谈心,聊到自己孩子时脸上的担忧与笑容都浮现出来了。有一些则是在谈论孩子在考试前后应该要注意的问题,有些则是坐在凳子上思考。

  虽然遇上台风天,天气没有那么的如人愿。但是我们前进的步伐没有停止过。人生新的篇章才刚刚开始。愿我们的莘莘学子能够取得好成绩,金榜题名!

  中国教育在线 李玉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