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大学荣获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2项
2020-09-05 10:01:00
湖南大学

比赛现场

  近日,“兆易创新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总决赛在南京落下帷幕。湖南大学2支参赛队伍获得全国一等奖,1支参赛队伍获得全国二等奖,2支参赛队伍获得全国三等奖,李高升、汪洪亮2位教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湖南大学再次获评“优秀组织奖”,参赛作品《应用于无线通信的高隔离度双极化磁耦合微带阵列天线》同时获得华为专项赛季军和“最佳论文奖”。

部分获奖作品统计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中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竞赛之一。自设立至今已历经24年,2020年参赛队伍高达3818支,参赛研究生超过2万人。本届竞赛于2020年3月正式启动,共有来自全国8大分赛区的3818支队伍参赛。比赛最终评选出109所高校的402件作品晋级全国总决赛,参赛作品覆盖7个参赛方向。

参赛队员邱晓东、田子翔、马琳向评委老师展示作品

颁奖典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湖南大学 2020-12-28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