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京博控股集团党委书记马韵升一行到访海南大学
2020-09-18 10:03:00
海南大学

  9月14日上午,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马韵升一行到访海南大学,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召开座谈会。中国科学院院士、海南大学校长骆清铭,党委常委、副校长曹宪忠热情接待并出席会议。

马韵升讲话

  马韵升介绍了京博控股集团的发展历程。他指出,京博集团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和职业教育两大发展引擎,积极开展N1N产教融合两大转化基地平台建设,期待与海南大学联融发展,构建校企命运共同体。他表示,京博集团将与海南大学进行全方位合作,整合优势资源,在经营管理、人力资源、财务、金融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骆清铭讲话

  骆清铭介绍了海南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办学思路。他表示,海南大学始终坚持开放式办学,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他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加强沟通交流,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合作,在合作中寻求突破与进步。

  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未来合作项目、学科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

  会后,山东京博物流与海南大学签订关于共建“国际贸易与物流研究所”的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

  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海南大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4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