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共青团海南省委书记陈屿一行调研海南大学共青团工作
2020-09-22 21:00:00
海南大学

  9月18日下午,共青团海南省委书记陈屿一行到海南大学调研共青团工作,并在海南大学思源学堂多功能厅召开座谈会。共青团海南省委副书记罗桦陪同调研。海南大学党委书记武耀廷,党委常委、副校长曹宪忠出席座谈会。曹宪忠主持会议。

陈屿讲话

  陈屿对海南大学团委的工作给予肯定,特别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海南大学团委在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上表现突出。陈屿表示,海南大学团委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不断深化为学生服务的理念,切实保障学生的根本利益;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学校阵地不动摇;抢抓时代机遇,勇于改革创新,在服务好学校的同时,不断为海南自贸港培养人才、输送人才。

武耀廷讲话

  武耀廷对共青团海南省委一直以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海南大学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在政治领导、组织建设、干部培养、条件建设、经费保障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海南大学共青团将始终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着力完善“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科创实践、校园文化”四位一体的工作格局,努力实现“核心工作有作为、重点工作有成效、常规工作有突破”,不断开创海南大学党建带团建工作新局面。武耀廷表示,海南大学共青团将落实立德树人工作具体化,扎实做好共青团工作,着力培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座谈会上,海南大学团委相关负责人从“汇聚青春、团结抗疫,凝聚引领青年永远跟党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问题导向、回归本质,旗帜鲜明推进共青团改革再出发”3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共青团海南省委机关处室相关负责人,海南大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海南大学团委专职团干部、海南大学部分学院团委书记(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