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自学考试有新消息了!
2020-05-12 21:42:00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5月12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将2020年上半年自学考试理论课考试时间调整为2020年8月1日—2日。下面来看具体公告内容:

关于2020年上半年我省自学考试理论课报考和考试等有关事项调整的公告

  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结合我省实际,现将2020年上半年我省自学考试理论课报考和考试等有关事项调整公告如下:

  一、2020年上半年理论课考试时间调整

  1.我省2020年上半年自学考试理论课考试时间调整为2020年8月1日—2日。

  2.8月1日—2日的理论课考试,分别对应原4月11日—12日安排的理论课考试,相关课程不变。

  二、2020年上半年理论课考试报考费可申请退费

  1.2020年1月5日—10日参加理论课报考并缴费成功的考生,因考试时间变动无法参加考试的,可登录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信息系统(http://zk.hebeea.edu.cn,以下简称自考信息系统)网上申请退费;

  2.申请退费项目仅限理论课报考费,不含书籍资料费和邮寄费;

  3.网上申请退费时间为2020年6月3日—5日,每天8:00—22:00;

  4.所有申请退费的考生,均需由本人在网上提交申请,务必正确填写各项信息,申请一旦确认提交无法更改;

  5.网上申请退费后,报考费退还至原缴费账户,其中报考委托开考专业课程的考生,需在提交申请后,联系原报考点处理退费事宜。

  三、2020年上半年理论课考试可申请补报考

  1.网上报考、网上支付时间:6月10日—12日,每天8:00—22:00;

  2.本次补报考仅限已注册成功的在籍考生(含2020年1月首次报考缴费成功的考生)办理;

  3.具体考试课程安排可登录自考信息系统,详见《2020年4月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简章》。

  四、2020年下半年理论课考试报考时间另行通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1-01-18 09:34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1-01-14 18:03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1-01-14 17:51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1-01-06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