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冲刺2020高考|晋州副市长刘亚红调研晋州二中高三备考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0-07-03 08:53:00
河北省晋州市第二中学
作者:

  2020年7月1日晚上,晋州副市长刘亚红轻车简从,亲临河北省晋州市第二中学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校门口,刘亚红副市长按照疫情防控规定进行了体温检测,并仔细询问了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门卫对出入人员的登记情况,涉考人员是否进行体温监测等。

  座谈会上,张永才校长汇报了二中高考迎考倒计时工作安排和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预案。刘亚红副市长听取了汇报后,对我校高考备考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的迎考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既高瞻远瞩又细致入微的指导。

  刘亚红副市长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我们的市委市政府会像抓经济建设一样抓好教育工作,切实担起责任,提升晋州教育品牌的影响力。她强调今年的高考,一是要完善高考工作方案和应急工作预案,做好考生家长引导工作,化解社会焦虑,形成家校和社会的工作合力;二是要做好环境消杀工作,消灭病毒存在的土壤。要充分考虑到考生寝食住行等方方面面的工作,把好餐厅进货关,做好无接触配货工作。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就餐,让家长放心托付。三是要守好学校大门,校园全封闭,严防与高考无关人员进入。四是要确保二中高考再续辉煌,在高考传统优势以及高分层等方面再创佳绩。

  张永才校长表示,有领导未雨绸缪的布置、拳拳细致的指导,一定尽职尽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凝神聚力迎战高考,从而再创辉煌,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