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河市委书记走进哈尔滨商业大学
2018-11-01 10:1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0月31日上午,黑河市委书记一行走进哈尔滨商业大学开展市校合作及宣讲活动。宣讲会在国际报告厅举行,哈尔滨商业大学校党委书记孙先民主持宣讲会,哈尔滨商业大学校长郑秋鹛致辞,黑河市委书记秦恩亭做宣讲。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毕金辉,哈尔滨商业大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学院党政负责人,黑河市相关领导出席宣讲会。

  此次宣讲活动目的是增进在校大学生对各地情况的了解认知,吸引毕业生等青年人才留在龙江、扎根龙江,在龙江创新创业,推动各市(地)与高校进一步开展有效合作。哈商大校长郑秋鹛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发挥学校的人才培养优势,与黑河的产业发展、用人需求实现有效对接,在人才联合培养方面实现共赢。同时,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围绕市校战略合作,抓好工作落实,努力为黑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也希望各位同学通过本次宣讲会,进一步深入了解黑河的产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结合自身实际选择好适合自己发展道路。

  黑河市相关领导就黑河市情及吸纳人才、支持创业、激励创新等方面的政策进行宣讲。黑河市委书记秦恩亭向哈商大各类人才发出诚挚邀请。他介绍,黑河是一个有顽强不屈精神的城市,是一个有巨大发展潜力的城市,是一个有温馨浪漫气息的城市;黑河在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绿色农业、功能农业、中俄国际合作、旅游和健康养老、试车等方面为大家施展才华提供广阔平台;黑河还在政策环境、营商环境、社会环境等方面提供良好的就业创业环境。希望广大哈商大毕业生来到黑河,共创边疆美好未来。

  孙先民在宣讲会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宣讲会意义重大,既是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市委书记进校园宣讲活动重要决策的贯彻实施,更是哈尔滨商业大学对接黑河市深度合作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一步。同时希望哈商大优秀学生,特别是黑河籍的优秀商大学子能够通过今天的宣讲会深入了解黑河、走进黑河,扎根龙江、服务龙江,为新时期建设现代化新龙江做出应有的贡献。孙先民强调,市校双方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让更多的学子在龙江大地上建功立业,让双方全面战略合作再结硕果,愿黑河市和商大的各项事业再谱新的篇章。

  据悉,在宣讲会前,哈尔滨商业大学与黑河市人民政府举行了市校合作对接及签约仪式。哈商大校长郑秋鹛与黑河市副市长孙恒义代表双方签订市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食品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校团委分别于黑河市科学技术局、商务局、黑河团市委签订发展合作协议,日后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成果转化、电子商务、青年发展等方面深度对接合作,以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深度融合、协同发展,实现校地共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09138895 2020-08-31 15:2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18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