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工业大学29个项目获学校“世界顶尖大学战略合作计划”立项支持
2020-10-16 13:51:00
哈尔滨工业大学

  10月10日下午,学校“世界顶尖大学战略合作计划”项目评审会在行政楼220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宏、校长助理范峰出席会议。经过专家评审,29个项目通过立项支持,其中5个项目各获得30万元支持,14个项目各获得20万元支持,10个项目各获得10万元支持。

  评审会上,各项目主要负责人从合作团队情况介绍、项目合作基础、项目执行计划及目标,汇报了与世界顶尖大学开展项目合作整体情况和未来规划。

  为加强哈尔滨工业大学“双一流”建设,推进国际合作提质增效,深交广交,加速发展与世界顶尖大学的伙伴关系,鼓励教师及学院与世界顶尖大学开展实质性、机制性合作,哈尔滨工业大学设立了“世界顶尖大学战略合作计划”。项目执行周期为一年。2020年全校共申报了49个项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0-12-24 15:45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0-12-18 15:44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0-12-18 15:37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0-12-17 14:59